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選全球最帥男人!57歲派翠克丹普西「本人反應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10

57歲的男星派翠克·丹普西,曾經演過影集《實習醫生》、《曼哈頓奇緣》等經典作,近期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他本人相當驚訝,邀約不斷的他,近期還演出電影《法拉利》。

圖/翻攝自ig patrickdempsey
電影《法拉利》:「當你逼近極限,你或許會陷入認同危機,我是個運動員嗎?」

 

回到1950年代,亞當崔佛飾演的恩佐法拉利,陷入重大金錢危機,只好把人生賭在賽車場,問鼎奧斯卡的傳記電影"法拉利",不久後將上映,超強卡司名單,有他更顯亮眼。

電影《法拉利》花絮:「你怎麼看呢,上頭沒有設置菸灰缸,你有在時速兩百的車上,試圖彈菸灰嗎?」

坐跑車上摘掉護目鏡的,是57歲演員派翠克·丹普西,自己也熱愛F1賽車,身為劇中要角之一,最近還得到這份殊榮。
 

打敗貝克漢,克里斯漢斯沃等人,派翠克·丹普西獲選今年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除了他本人超驚訝,和他在33歲那年走入第二人生的的老婆茱莉安,也笑說真的太酷了。

關係如膠似漆,不只共同出席重大場合,今年八月還曬合照,慶祝結婚24周年,而說到男方,出道超過35年的經典作,不得不提。

影集《實習醫生》:「你在找艾莉卡醫師嗎對,她只需要稍微的止痛,這是我的工作我的天啊,我會做得更好天啊。」

靠著"實習醫生"走紅小螢幕,雖然裡頭角色眾多,卻是極度搶眼的外科醫師。

電影《曼哈頓奇緣》:「你知道愛德華嗎,待在這裡,欸女士,哈囉。」

接連演出《曼哈頓奇緣》,第一第二集的勞勃·菲利普,創造無數經典,戲裡給人的魅力不亞於外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菸灰缸#貝克漢#派翠克·丹普西#全球最性感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