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32
名導林正盛(右)與陳明章出席《撼山河 撼向世界》首映會。(圖/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名導林正盛(右)與陳明章出席《撼山河 撼向世界》首映會。(圖/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更多新聞: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陳雅琳擔任首映會主持人。(圖/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勇奪金鐘影帝的陳亞蘭,還包含朱約信(豬頭皮)、許景淳、舒米恩、桑布伊等人都到場觀影,陳亞蘭說道自己與林正盛導演的連結,竟是拒絕了他首部電影《春花夢露》的演出邀約,陳明章聽完隨即大笑表示:「我也拒絕這部電影的配樂!」接著爆料《春》片其實也找過陳美鳳,「陳美鳳跟我說太慢找她了,片中女主角的心態原本是她會想演的,但她當時年紀、心態已經改變,沒那麼虛華,加上電視演得好好的又穩定,沒想當電影明星,我聽了比被陳亞蘭拒絕還難過」。

更多新聞: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朱約信(右)透露年輕時就愛收集陳明章的作品。(圖/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另外,陳明章的兒子阿祐也在電影中彈月琴,說起兒子,陳明章十分驕傲,「他是三刀流,月琴、吉他、電吉他都會」也透露未來想和兒子做一場雙人彈奏的演唱會,甚至連演唱會名稱「阿祐和他的歐吉桑」都想好了。陳明章分享兒子現在的夢想是當搖滾吉他手,導演林正盛透露:「這樣就能完成陳明章年輕的夢想,他曾和我說過羨慕伍佰。」陳明章大笑補充:「來看我演唱會的都是比較有年紀的長裙美女,人家伍佰前三排都是短裙。」《撼山河 撼向世界》11月1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正盛#陳明章#音樂詩人#《撼山河 撼向世界》#朱約信#陳亞蘭#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