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才淚訴流產!陳彥婷「喜迎第2胎」 身體突冒6症狀:不定時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20
陳彥婷2020年結婚育有1子,日前宣布懷第二胎。(圖/翻攝自陳彥婷臉書)
陳彥婷2020年結婚育有1子,日前宣布懷第二胎。(圖/翻攝自陳彥婷臉書)

知名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親民又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擁有35.7萬訂閱。不只事業順利,家庭生活也沒耽誤,她與老公巨人愛情長跑8年,於2020年結婚,育有1子「小黃金」,今(2023)年4、5月積極備孕,未料,無預警在6月淚訴流產噩耗,驚喜的是11月曬超音波照曝喜訊,興奮喊「這次真的來了!」宣布懷二胎喜訊,今(15)日凌晨PO文透露身體變化。

更多新聞: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陳彥婷懷第2胎身體不適感強烈,出現6症狀。(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透露自自己又反胃、又脹氣、又胃寒、又體虛,還會不定時的坐骨神經痛,加上手指關節已經開始腫脹,身體上的這些變化讓她直呼「第二胎的變化太驚奇嚕~~」,看得出來儘管身體不適,但還是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

更多新聞: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陳彥婷曾在6月時透露流產,讓她悲痛不已,渴望再生第二胎的她,小產後把心思都放在飲食控制加運動上,且不讓自己有太大壓力,果然順利懷孕,她日前曬出一家三口照喜曝「寶寶回來了!」,一掃先前低落情緒。

陳彥婷經歷小產後,靠飲食控制加運動,再度順利懷孕。(圖/翻攝自陳彥婷臉書)

陳彥婷透露第二胎身體比較不舒服、不適感特別強烈,但生活一切照常,她也盡可能讓自己心情保持愉悅,「最重要的是...這胎我會好好控制體重」,因此每天都在運動努力控制,笑道「不能再增重20公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婷#知名YouTuber#網紅#懷孕#流產#身體症狀#陳彥婷懷孕#身體變化#第2胎#超音波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