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9:05
翁家明(右)飾演玄天上帝。(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翁家明(右)飾演玄天上帝。(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更多新聞:閃婚張書偉首露面!謝京穎鬆口「肚皮動靜」經紀人也懷疑

 

《天知道》舉辦點燈祈福儀式。(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天知道》有不少實力派演員相挺,其中靈魂人物玄天上帝由翁家明飾演、方文琳則飾演韻律舞老師,白冰冰透露兩個角色都有4、5個人選,最後是玄天上帝擲筊選的, 翁家明第一次演神明戲,被問有沒有禁忌?他說:「我今天懷著敬畏的心,都不敢亂講話。」劇中方文琳和倪齊民有感情糾葛,翁家明轉頭也問白冰冰:「我們會有感情戲嗎?」白冰冰馬上回說:「你是我的神,怎麼可以談戀愛,拍攝時還要戒女色,那陣子也不要有房事,叫小凡忍一忍。」翁家明回說:「好,回去我告訴她。」

更多新聞: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戲。(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天知道》也有不少新人演員加入,除了胡子萱外,還有葛兆恩(寶弟),為了能更完美的呈現劇中角色,新人演員已開始準備工作,與導演一起讀本,並為了劇中的打戲開始接受武術訓練,天天練功練到身上瘀青,腳扭到都不喊苦。葛兆恩為了拍戲從去年的90公斤已瘦到80公斤,離目標還有2公斤,白冰冰特別透露:「我已經請他練6塊肌,劇中會有洗澡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天知道#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57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