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10
貝佐斯與未婚妻為《VOGUE》拍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高呼「不舒服」(圖/翻攝自VOGUE IG)
貝佐斯與未婚妻為《VOGUE》拍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高呼「不舒服」(圖/翻攝自VOGUE IG)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前主播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每日郵報》報導,59歲的貝佐斯與53歲的未婚妻桑切斯(Lauren Sanchez),為《VOGUE》2023年12月號拍了一組華麗的照片。然而,該雜誌13日在IG分享其中一張照片時,引發部分網友不滿。

 

網友怒批《VOGUE》在美化億萬富翁。(圖/翻攝自X@AlexxTunin34818)

在照片中,貝佐斯坐在一輛卡車的駕駛座,頭上戴著一頂牛仔帽,穿著黑色T恤,打扮休閒。桑切斯則從副駕駛座摟住他的脖子。兩人臉貼臉,視線緊盯著鏡頭。
 
網友在該照片留言區吐槽「沒人想看這種東西」、「一點也不符合《VOGUE》的形象」、「我還以為這是AI生成的照片,這真的是《VOGUE》拍的嗎?」、「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尷尬的照片,我要退追蹤」、「貝佐斯的二頭肌明顯經過P圖」部分網友則怒批《VOGUE》「美化億萬富翁」,認為有很多人比他們值得接受採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貝佐斯#亞馬遜#Jeff Bezos#VOGUE#雜誌#P圖#肌肉#未婚妻#Lauren Sanch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