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穿褲就開槍將對方爆頭 哈瑪斯「輪姦無辜女子」證據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50
哈瑪斯份子的文件顯示他們「有計畫」地對以色列女性實施性暴力。(圖/翻攝自X@Israel)
哈瑪斯份子的文件顯示他們「有計畫」地對以色列女性實施性暴力。(圖/翻攝自X@Israel)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武裝分子的殘酷行徑事後也陸續被揭露,以色列近日曝光1張哈瑪斯份子攜帶的文件,只見上方教導如何用希伯來逼迫女性脫掉褲子,甚至有倖存者看到哈瑪斯份子輪流性侵女子後直接朝她頭開槍,諸多慘絕人寰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官方X平台公佈本月2日從哈瑪斯份子身上搜出的文件,只見這份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的音譯詞彙對照表中包含如「脫掉你的褲子」等性用語,以色列官方寫道「這項證據顯示哈瑪斯有計劃地強姦以色列婦女,這是戰爭罪」。
 
 
此外,被稱作以色列的聯邦調查局(FBI)、致力於打擊犯罪的傘狀組織「Lahav 433」自從哈瑪斯上個月入侵以來便一直在收集性侵犯的證據,該組織表示有倖存婦女自稱目睹了另1名年輕女子被輪姦和謀殺的過程,她表示「我躲起來時用眼角餘光看到1名哈瑪斯把她壓倒,我這才意識到他們在強姦她,接著還把她交給下個人」。
 
這名婦女表示「受害女子還活著,而且背部在流血」,並回憶道「實施性侵的哈瑪斯拉著她的棕色長髮,下一秒竟在性侵間向女子的頭部開槍,整個過程甚至沒有穿回他的褲子」。

哈瑪斯份子的行徑陸續被揭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加薩兒童醫院地下發現「哈瑪斯彈藥庫」 以色列軍方公開畫面
 
據悉,大部分有關哈瑪斯份子實施性暴力的回報都是來自急救人員,因為他們在10月7日的突襲後不久便趕赴遭受肆虐的村莊,據稱急救人員抵達後發現裸身女性的屍體,部分甚至有受到虐待的跡象。
 
更恐怖的是,另1名以色列倖存女性親眼目睹哈瑪斯將以色列人斬首後,將頭顱「像拎著袋子」般地遊街示眾。此外,以色列的調查還提到「每個哈瑪斯2人小組都有負責記錄屠殺過程的人員」,據稱會由其中1人攜帶GoPro相機拍攝,隊友則是負責向總部直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性侵#槍殺#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0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