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批弟不值得信賴 川普86歲法官姊驚傳陳屍紐約公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21
川普大姊(左)驚傳過世。(圖/翻攝自X@JoJoFromJerz)
川普大姊(左)驚傳過世。(圖/翻攝自X@JoJoFromJerz)

外媒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大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13日在紐約市的住宅過世,享壽86歲,死因並未公開。瑪麗安是退休法官,儘管她過去持續對弟弟表示支持,但她於2020年和親人通話時,曾批評川普「沒有原則」、「很殘酷」、「不值得信任」,受到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3位知情人士向《紐約時報》透露,瑪麗安是在紐約曼哈頓公寓去世,死因未公開。另一名關係人士則向《ABC》表示,救難人員13日凌晨4點接獲通報,該公寓有人心臟驟停。川普發言人至今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外媒指出,川普過去相當聽姊姊的話。(圖/翻攝自X@kushibo)

瑪麗安1983年擔任紐澤西州聯邦法官,1999年被時任總統柯林頓,指派為聯邦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法官。2019年,瑪麗安因其父親和兄弟姊妹涉稅務與金融交易詐欺等行為接受調查後,宣布退休。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特別重視瑪麗安的建議。然而,在川普執政最後一年,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痕。兩人的侄女瑪麗(Mary L. Trump)當時正在宣傳一本家庭的回憶錄,她公開瑪麗安於2018年和2019年痛批川普的錄音。錄音中可以聽到瑪麗安怒轟川普只想迎合支持者,根本沒有原則、虛假又殘忍,還強調「不能相信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瑪麗安#川普#死亡#紐約#錄音#美國#前總統#大姊#Maryanne Trump Ba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314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