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28
英王查爾斯三世切蛋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切蛋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BBC》報導指出,查爾斯生於1948年,14日他慶祝75歲生日,但已經與王室決裂的哈利夫婦表示他們並未收到邀請出席查爾斯三世的生日宴會。《BBC》稱,國王的生日活動一向強調公共服務,而不是奢華的派對,查爾斯三世今年的生日也啟動了各項援助計畫,對象包括面臨糧食貧困的族群等。

 

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三世的生日也將會有他和家人、朋友的私人晚宴,但預計哈利不會出席,但有消息指出,哈利會打電話給父親。今年5月英國舉辦查爾斯三世登基典禮時,哈利王子則是獨自一人前往倫敦快閃出席,梅根則留在美國加州陪兒子慶生;在哈利夫婦聲稱沒有收到王室的聯繫後,哈利打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的舉動可能被視為在向王室遞出橄欖枝。

查爾斯三世周一(13日)參加生日聚會,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現年75歲的查爾斯三世,在英國史上長壽君主排行榜上排第6名,在他前面的有去年過世的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維多利亞、喬治三世、愛德華八世和喬治二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查爾斯三世#英國#王室#哈利王子#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1275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