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27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外界認為大谷翔平能拿到總值突破5億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宰制」GM會議!天使還沒放棄 總管:我們有計畫
 
《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指出,大谷翔平本季因為傷勢提前結束投球,且在右手肘動刀之下將不會在2024年賽季站上投手丘,假如他先簽下長度短、金額高的合約,並在2025年重返投手丘後正式回歸「二刀流」,屆時剛滿30歲的大谷翔平將能尋求更大張的合約。
 
按照上述走向,雖然大谷翔平暫時無法拿到超過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但短約也肯定會讓他打破由2名現役傳奇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薛澤(Max Scherzer)創下的433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年薪。
 

大谷翔平要等到2025年才會回到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爭奪戰開跑!天使獨家談判期結束 年薪上看5千萬美元
 
此外,岡薩雷茲認為若大谷翔平願意接受短約,這會讓其他不願卡死未來薪資空間、但短期內有贏球壓力的球隊加入這場「大谷爭奪戰」,與本就傳出有興趣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sico Giants)和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競爭,同時會對自由市場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自由市場#自由球員#合約#金額#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7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