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螢幕見偶像太嗨 印度狂粉竟電影院內「碰碰」放煙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52
印度狂粉影廳內放煙火,頓時火花四濺。(圖/翻攝自 推特@rishibagree)
印度狂粉影廳內放煙火,頓時火花四濺。(圖/翻攝自 推特@rishibagree)

有些粉絲為表達自己對偶像的喜歡,時常出現激進瘋狂行為;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間電影院播放寶萊塢明星汗(Salman Khan)的新片時,一群狂粉竟因看到偶像出現在大螢幕上興奮過度,直接在影廳內燃放煙火,現場頓時火花四濺,觀眾陷入一片恐慌,所幸並未釀傷亡。
 
《每日郵報》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的馬勒岡劇院(Malegaon theatre)12日放映汗和印度裔女演員卡芙(Katrina Kaif)主演的新片《猛虎3》(Tiger 3),從觀眾拍下的現場畫面可見,當汗出現在螢幕時,一群粉絲竟在廳內放起煙火,瞬間爆炸聲四起、火光狂炸,火花從空中散落,劇院內也煙霧迷漫;突如其來的驚嚇讓許多影迷嚇得逃竄,也有人大聲歡呼,電影播映最終被迫喊卡。


事後汗在X(推特)表示,「我聽說《猛虎3》播映期間劇院內有煙火,這很危險。讓我們欣賞這部電影,不要讓自己和他人處於危險中。」據悉,警方已展開調查。
 
事實上,汗的粉絲劇院內脫序歡慶早有先例,2021年印度語動作片《安提姆:最終真相》(Antim: The Final Truth)上映後,數名粉絲也在電影院內燃放鞭炮。當時汗呼籲別攜帶鞭炮,警告可能造成的火災風險,並要求保全落實安檢。

 
57歲的汗(Salman Khan)是知名印度演員,曾是《富比世》(Forbes)全球收入最高名人之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現年57歲的汗(Salman Khan)是非常知名的印度演員、電影製片人和電視名人,主要出演印度電影。30多年演藝生涯中,曾獲得無數獎項,包括兩項國家電影獎和Filmfare獎。他被譽為印度電影商業上最成功的演員之一,於2015和2018年被《富比世》(Forbes)列入全球收入最高名人排行榜,2018年還位居印度榜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影廳#煙火#寶萊塢男星#狂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8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