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學驚傳隨機攻擊 男學生持刀「把人砍成重傷」遭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15
美國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驚傳隨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X@PancakeDaily)
美國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驚傳隨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X@PancakeDaily)

美國又有大學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據稱「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13日有1名男學生持刀砍傷4人,且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所幸校方的警察僅花費數分鐘就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南韓總統府前驚傳砍人 7旬老翁持刀刺傷2警察
 
《ABC》報導,根據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的說法,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上午9時左右,涉案男學生強森(Jacoby Johnson)持刀來到校內的娛樂中心附近,接著就對剛離開娛樂中心的4人發動攻擊,導致他們在毫無防備下被砍傷。
 
 
據悉,這4名受害者包含1名研究生和3名校外人士,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透露「1名受害者由於命危而被緊急送往醫院,另外2人也因傷勢過重而住院治療,不過目前狀況穩定,最後1名受害者則拒絕接受治療」。

犯下隨機攻擊的是該校學生強森。(圖/翻攝自X@interstimnews)


更多新聞: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此外,強森在砍傷上述4人後隨即逃離現場,不過校園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僅花費數分鐘後就將其逮捕。事後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聲稱「強森同樣被送入醫院」。
 
目前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和當局皆未說明強森的犯案動機,前者則將這一事件定調為明顯的「隨機暴力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大學#隨機攻擊#學生#持刀#砍傷#重傷#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99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