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59
美國邁阿密一名女子公布自家門前的監視器畫面,拍到小偷的荒唐行徑。(圖/翻攝自aramairon IG)
美國邁阿密一名女子公布自家門前的監視器畫面,拍到小偷的荒唐行徑。(圖/翻攝自aramairon IG)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一名居住在美國邁阿密的女子佩雷絲(Arimairon Perez)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的家中遭竊,呼籲大眾提高警覺。只見畫面中出現一輛黑色的休旅車,過了一會兒,小偷從休旅車上下車,他穿得一身黑,短袖T恤配長褲,臉上罩著一層布質口罩,頭上還戴著邁阿密熱火隊的帽子。

 

小偷鎖定的目標居然是又大又重的藤椅。(圖/翻攝自aramairon IG)

接著小偷從佩雷絲的大門前搬走一張尺寸相當大、應該至少可供2人使用的藤椅,把它塞回後車廂,但因為椅子太大,小偷嘗試了好一段時間,不斷調整角度並喬位置,才成功把椅子裝進後車廂。
 
接著小偷再次回到佩雷絲的家門口,這次他抱走了她的一大盆盆栽,同樣放回後車廂,嘗試關上後車廂的門卻失敗,後來他多次大力關門,才終於把門關上。根據影片顯示,失竊的時間是當地時間上午8點半左右。
 

 

@aramaironperez Resultados del robo de ayer ..ahora me da risa pero ayer me dio indignación...hasta donde se va a llegar en este país...se extraña cuando esas cosas no se veían. #miami #cubanosporelmundo #asínosepuede ♬ sonido original - Aramairon Perez

 


 
 
佩雷絲表示,當她得知自己家遭小偷時,一開始感到十分憤怒,但當她調閱監視器找到小偷蹤影時,卻讓她看得笑了出來,事後佩雷絲再次分享了一段影片,拍到自家門前空蕩蕩的前門廊,並呼籲邁阿密的其他居民也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闖空門#遭小偷#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91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