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17
美女主播張齡予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的記者會。(圖/謝佩樺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的記者會。(圖/謝佩樺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張齡予打趣說,若是小班長抓到自己不喜歡的物品,她就不予公開,等到18歲再說。而她因被抓周派對的攝影師提醒,上次拍劉伊心時,對方不僅有專業流程,還有主題趴,讓張齡予不甘示弱說:「我們也有dress code,是黃色跟白色,黃色是兒子屬虎,白色是因為老公說,他沒有黃色衣服,買來也只會穿一次,所以就開放白色給他。」

張齡予的寶貝兒子小班長將滿周歲。(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預計在蛇年拚第二胎,許願在40歲前生完三胎,「怕體力不夠,男生女生都好,只是現在大家都愛女生,養女防老,女兒好乖,萬一生3個男生也是命,男生很容易不可愛,像我姊姊的小孩,3歲開始沒奶香,變成汗臭,我說阿姨抱抱,之前都用衝的,現在會給我彆扭」。

 
更多新聞:Ozone不藏了!私下真實相處外洩 他直接被丟水裡

張齡予(左)帶姪子出席活動,示範安全上路的正確方法。(圖/靖娟文教基金會提供)

張齡予生小班長時一共胖26公斤,一年下來減了22公斤,剩下4公斤還在身上,「大家跟我說,我肉肉比較可愛,媽媽圓潤一點也好,人體很奧妙,要跟媽媽們說,不要對自己失望,產後還是有機會瘦回來的」。她自虧當初懷孕太愛吃甜食、澱粉,才會不小心讓體重爆表,老公某次拍她走進甜點店的背影,宛若一隻哥吉拉,要去把店吃垮,相當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齡予#靖娟基金會#小班長#dress code#抓周#兒子#圓山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