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23
吳依潔長相亮眼,被封為「女神主播」。(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長相亮眼,被封為「女神主播」。(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更多新聞: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吳依潔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圖/翻攝自吳依潔IG)

吳依潔昨(13)日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身穿藍色條紋緊身連身裙,更顯其苗條身材,長髮披下、墨鏡戴在頭頂上,側身回眸相當迷人,完全看不出已是3寶媽,狀態、皮膚都維持且保養的非常好。她透露「每次都提醒自己,過境香港一定不能帶防狼噴霧,之前傻傻帶結果被留有案底」,疑似先前曾帶了被視為違禁品的防狼噴霧到香港,留有案底。

更多新聞: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吳依潔2014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貼文曝光後,主播劉涵竹留言表示「長知識了!但怎麼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妳、很可愛」,也有不少網友紛紛關心「還好嗎?在香港會不會有影響呢?」、「所以依依沒辦法去香港嗎?」,當中也不乏有經驗的網友「真的!有經驗+1」,還有人則是看到文章才知曉「哇!我也是現在看到依依的Po文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依潔#香港#主播留案底#防狼噴霧#主播嫁豪門#淡出螢光幕#吳依潔 蔡紹仁#香港留案底#最美主播近況#留案底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97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