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44
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邀請師弟蕭秉治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邀請師弟蕭秉治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13)日在上海舉辦第2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除有金曲樂團宇宙人獻唱,演出嘉賓則有師弟蕭秉治助陣。蕭秉助穿著紅色毛外套登場,與師兄合唱〈OAOA〉及〈外人〉,其中阿信對蕭秉治的穿著很有興趣,還要他當場脫下來跟冠佑換裝,讓怪獸笑壞狂虧:「沒想到請嘉賓來,在台上玩換衣遊戲。」

更多新聞: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五月天無畏低溫在上海持續熱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日的上海天氣依舊冷冽,怪獸說:「原來大家說很冷是這種感覺,昨天少了一點防護,今天手上戴著手套,做好萬全準備,與大家度過很好的晚上。」石頭看著台下歌迷「全副武裝」,希望歌迷把熱情傳到台上,溫暖五月天。

瑪莎表示因為歌迷的尖叫聲,讓體育場就像大火爐般熱情,冠佑則形容場館像火鍋造型,瞬間氣氛就像麻辣火鍋一樣滾燙燙。五月天也分享曾在上海住1個月,當時大家還不認識五月天,記者曾問「F4長很帥,你們可以幹嘛?」如今五月天靠著他們的音樂,一步步,一場場的唱,成為「華人第一天團」。

 
更多新聞: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阿信(又二)誇蕭秉治(左三)外套好看,還要他跟冠佑換外套穿。(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生命有一種絕對〉後,阿信說:「回到上海見到大家就是五月天所期待的,雖然說這次天氣比較冷,但感受到大家滿滿熱情,在之前很熱情呼喊,感謝大家對五月天的愛,準備特別環節送給大家。」他邀蕭秉治合唱〈OAOA〉、〈外人〉,將現場氣氛炒熱到高點。

在點歌環節裡,阿信等人選上高舉印有小寶寶照片的夫妻粉絲,男粉絲想替寶寶點〈天使〉,為老婆點歌〈讓我照顧你〉,自己則想點〈什麼歌〉,最終他決定為自己點歌,讓五月天聽了故意嘆氣,最後阿信決定替選唱〈讓我照顧你〉。

石頭(左圖)和瑪莎被字幕機逗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但演唱前,提詞機上出現「預備起」字句,被戳中笑點的阿信唱不下去,石頭更虧說「我們是五月天好嘛,我們什麼時候想要開始,我們自己決定。」瑪莎也笑壞「為什麼連字幕都要跟我們說『預備起』,奇怪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五月天阿信#石頭#怪獸#瑪莎#冠佑#蕭秉治#金曲樂團宇宙人#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