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09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更多新聞: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分享新婚心情。(圖/趙世平攝)

龍語申曬出戴在無名指上的婚戒。(圖/趙世平攝)

龍語申與何依霈去年11月底交往,在一起短短10個月,今年8月22日他就向女方求婚,並於9月28日去登記。今記者會上,龍語申笑稱雖然己做好面對媒體的準備,但手還是忍不住一直發抖,打趣直呼:「很緊張,我第一次結婚耶!」他表示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提到升格人夫心情,坦言一開始很不真實,後來發現跟平常生活並沒有不同,未來不打算辦婚宴,也強調何依霈沒有懷孕。
 
龍語申(左起)、賴郁庭、李睿紳出席《天道》媒體茶敘。(圖/趙世平攝)

 
至於做人計劃,龍語申表示雙方家長沒有給壓力,因為何依霈年紀稍長他一些,目前有在調理身體,但一切順其自然,有沒有生小孩都沒關係,也提到何依霈原本是不婚不生,交往之後才慢慢改變觀念。龍語申還透露,自己是直到婚後才問老婆到底喜歡他哪一點?結果得到答案是:「只要是你,方方面面都可以。」話一出口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賴郁庭笑稱自己在劇中的情路很不順。(圖/趙世平攝)

今天活動上,賴郁庭笑說自己劇中情路很不順,原以為李睿紳的出現會是一盞光明燈,誰知道卻是鬼火,戲外的她覺得自己不是戀愛腦,如感情遇到問題會斷得很快,最忌諱的就是對方說謊。李睿紳則透露,變渣男後被網友狂罵噁爛,連他老婆的家人都說:「他可以不要變這麼壞嗎?」他反而感到很有成就感,相當享受其中。
 
李睿紳戲裡變成渣男後,慘遭網友罵翻。(圖/趙世平攝)

賴郁庭最近的戲都在瘋人院度過,她說在《天之驕女》中才是真正的發瘋,所以演戲有一半都在精神病院裡面,而這次龍語申加入,她是否可以被英雄救美,連龍語申自己都還不清楚未來戲路,只知道自己角色復仇心切,略帶心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龍語申#何依霈#陳禕倫#閃婚#李睿紳#賴郁庭#結婚#龍語申結婚#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