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52
張齡予恭喜余祥銓喜獲愛女,也透露現在的他跟過去的他,有很大的轉變。(圖/謝佩樺攝、張哲鳴攝)
張齡予恭喜余祥銓喜獲愛女,也透露現在的他跟過去的他,有很大的轉變。(圖/謝佩樺攝、張哲鳴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張齡予表示公婆很愛遛兒子,特地買了新的安全座椅,之後就不用跟他們借,避免拆來拆去的麻煩。但兒子滿周歲將要打7、8支預防針,張齡予與家人們都有共識,近期就不帶小班長出去,等打完針、擁有保護力後,要去哪裡都行。

張齡予(右)出席交通安全活動。(圖/靖娟文教基金會提供)

談到抓周,張齡予自認是很free的媽媽,沒有特地為了派對安排流程,笑說:「我有個好朋友在做影像工作,就說要幫我拍,問我有沒有流程?要不要勘景?有沒有吃蛋糕、唱歌橋段?我想說就是簡單吃個飯,因為他之前拍過劉伊心,劉伊心真的是立下高標準,是否要動起來了。」她也透露飯店的抓周專案套組大約2、3萬,全由老公埋單。

 
張齡予(左)帶姪子出席活動,示範安全上路的正確方法。(圖/靖娟文教基金會提供)

張齡予才剛考過中餐丙級執照,自信表示做菜「吃不死人」,但公婆、老公似乎還是有點疑慮,不太敢要她做菜,「他們是貼心,怕我忙東忙西、怕我太累好嗎!」。她想在蛇年再生一個寶寶,今也坦承預計要在明年著床,「明年生不太可能,怕我子宮爆掉,老公也屬龍,如果家裡有2隻龍,感覺會相爭」。

更多新聞: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張齡予認為余祥銓的改變有目共睹。(圖/謝佩樺攝)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早迎來女兒「小元寶」出生,張齡予跟余祥銓相識多年,過去當記者時也常跑余家新聞,也曾被故意「送作堆」,擁有一定交情,看他從過去的紈褲子弟到現在變成成熟的爸爸,真的很替余祥銓開心。

張齡予曾邀請余祥銓上自己主持的《健康零距離》,為了做效果,余祥銓會先告知自己要set哏,事後再跟現場的專家老師致意,怕太瘋狂嚇到人家,「祥銓在做人處事上,成長很多,可能也是因為姐姐(余苑綺)的關係,承擔很多事」,不忘喊話余天、李亞萍「可以放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齡予#交通部#雙胞胎#余祥銓#余天#生產#寶寶#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靖娟基金會#小班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