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20
左起屈中恆、蔡燦得、賴雅妍、劉亮佐出席《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圖/果陀劇場提供)
左起屈中恆、蔡燦得、賴雅妍、劉亮佐出席《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獨/《此時此刻》登頂第一!製作人修杰楷收海量好評 吐感動心聲

 

屈中恆、蔡燦得飾演夫妻。(圖/果陀劇場提供)
 
同樣在劇中「被出軌」的蔡燦得,飾演屈中恆的太太,「我在劇中的角色是一個老師,外表看似很無害但其實很有個性,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我的角色會變得蠻關鍵的,有點城府有點心機,是很有趣的挑戰!」蔡燦得也坦言會接下這齣戲完全是被強大的劇本吸引,加上合作的組合都是很喜歡的演員,「雅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雖然這次在劇中沒有直接的對手戲,但可以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就覺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劉亮佐、賴雅妍演出夫妻檔。(圖/果陀劇場提供)

而屈中恆雖然劇場經驗豐富,面對這次要全程不下台的演出還是難掩緊張,剛好賴雅妍也想跟屈中恆討論,於是兩人就在正式排練前「私約」了先讀本做功課,屈中恆說,讀過本後覺得整齣戲更好笑更精采了,面對三位對手戲演員,哪位最有挑戰?她坦言「其實是斗哥,跟阿得和雅妍的戲重點都在『圓謊』,但跟斗哥的戲是很複雜的,不知道對方真正在想什麼,那個心態的轉折是很挑戰的。」而聽聞劉亮佐無法想像自己跟趙小僑偷情的畫面一說,屈中恆大笑說「他真的想太多了!」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劉亮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8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