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不藏了!私下真實相處外洩 他直接被丟水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46
Ozone首檔實境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受歡迎。(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首檔實境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受歡迎。(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首檔實境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已正式開播將近一個月,六位男孩以最真實、自然的面貌出演節目,獲得粉絲們的熱烈迴響,上週官方IG無預警釋出〈陪你Sha La La〉MV預告,讓粉絲們驚喜萬分,拍攝MV時,Ozone帶著錄製團綜的心情到拍攝現場,從玩遊戲、入水到枕頭大戰,在各個場景玩得相當盡興,讓觀眾在欣賞MV時,彷彿在收看團綜的精華片段。

更多新聞:睽違7年來台!鄭中基無預警上台道歉 「自責內幕」曝光

 

Ozone推出新歌〈陪你Sha La La〉MV。(圖/索尼音樂提供)

MV這次到飯店與海邊取景拍攝,六位男孩在沙灘上追逐玩球,不顧形象跳進泳池裡,甚至在房間展開枕頭大戰,將最自然的嬉鬧互動真實的呈現在觀眾面前,團員們對於泳池的拍攝都非常印象深刻,其中一幕佳辰被團員們抱起來丟進水裡,讓他直呼「超開心」,不過拍攝當天已經入秋,現場風很大,因此子翔、煥鈞、文廷剛下水時,都冷到身體發抖,祖安則說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冷,但大夥在水中玩了一陣子後,身體就不自覺暖和起來。而在拍攝青春感十足的枕頭戰時,團員們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Ozone夏日青春冒險》煥鈞(左起)、哲言、子翔、祖安、文廷、佳辰拋下偶包,展開屬於他們的青春冒險之旅。(圖/MyVideo提供)

不過煥鈞卻因此有點過敏,拍攝完後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但六人對於能邊玩邊拍MV十分開心,笑說:「今天很像來度假,希望大家能在MV中感受到我們的歡樂!」。另外,文廷分享,當初聽到這首歌曲時,第一感受是很開心,身體會不自覺隨著音樂擺動,但聽越來越多遍後,漸漸轉變成感動的心情,「有一種我們六個男孩在夏日轉大人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夏日青春冒險#子翔#煥鈞#文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