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23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TVBS

 
余祥銓老婆柔柔:「內診的話,現在目前是開半指。」

套著寬鬆長袍眼神期待,同時也帶有些忐忑余祥銓的老婆張元柔待產,終於在14日早上7點50分迎來小baby。

余祥銓代為發文對著女兒說,妳媽媽很怕痛怕哭,但這次很勇敢把妳帶到這世上,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很謝謝妳選擇了我們,產後的柔柔摟著女兒氣色相當好,全家福照片曝光這畫面超溫馨。

 
藝人余祥銓vs.余天:「(寶寶)出來那刻我差點,差點撇(流淚)因為真的很感動就是出來,可是當院長把那個,小孩不是,把剪刀遞給我叫我剪肚子(臍帶),我就喔唷手開始發抖。」

圖/TVBS

喜悅藏不住說女兒是3225克的小巨嬰,稱讚鼻子挺五官標緻,至於頭大是像到余祥銓,目前小名還沒決定好。

藝人余祥銓vs.余天:「(幾位數的紅包),當然要厚一點個十百千萬十萬,對6位數,我覺得剛七位數也不錯啊,哈哈哈哈,欸。」

老婆大人因為懷孕胖了超過20公斤,余祥銓也透露早在寶寶出生前相關母嬰用品代言就找上門,只是不免想起去年剛離世的余苑綺,余天這淚忍不住了。

藝人余祥銓vs.余天:「不要再提她了,我們已經有點這個事隔一年多了,這個心稍微有點放下,當然你說會不會想到她,當然會想到啊。」

圖/TVBS

安慰自己要向前看余祥銓的婚禮,原定辦在明年選前但目前看來來不及了,若時間決定好會再把好消息通知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女兒#余天#柔柔#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