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11
岡本Kauan是首位站出來以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受害者。(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岡本Kauan是首位站出來以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受害者。(圖/翻攝自岡本Kauan推特)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傑尼斯事務所已經承認其性侵事實並道歉,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勇敢站出來指控公司,並與傑尼斯探討後續的賠償事宜,許多企業金主、電視台在這期間紛紛選擇與傑尼斯切割,導致傑尼斯業務大受影響;連不受贊助商影響的日本公共電視台NHK,昨(13日)公布了年末紅白歌唱大賽的演出名單,同樣不見半位傑尼斯藝人。

 

傑尼斯事務所已承認強尼喜多川的性侵事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在小傑尼斯(即事務所旗下練習生)時期受害、現為演員的37歲日本男星橋田康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呼籲網友放過受害者們,「我昨天和今天也都收到了誹謗、中傷的言論。我沒有一天不收到這種訊息。我自認為我應該已經算是被罵得比較少的人了,如果連我都被這樣對待,其他人收到的謾罵恐怕是不計其數。我知道你們有很多想法,但真的拜託了,請你們踩下剎車吧」。

橋田康曾遭強尼喜多川伸出狼爪。(圖/翻攝自橋田康推特)

同樣曾身為小傑尼斯、舉行記者會揭發強尼喜多川惡行的藝人岡本Kauan也在X發文分享了一篇《讀賣新聞》的報導,該篇報導提到1名受害者不斷遭到誹謗、遺體在大阪被發現。岡本Kauan表示:「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我請求大家懷抱著愛、慎重的發言,我在此表達由衷的哀悼。」
 

曾一手撐起日本男偶像王國的傑尼斯事務所。目前公司招牌已經摘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讀賣新聞》報導指出,該名被發現死亡的40多歲男子是「傑尼斯性加害問題當事人會」的成員之一,由於他的遺體附近有發現遺書,被認為應是輕生死亡。「傑尼斯性加害問題當事人會」也表示,成員們在網上不斷遭受罵名,惡意的留言諸如「你有說謊癖吧」、「沒成功出道還好意思這樣」、「謊言很快就會被拆穿」、「你只是想要錢吧」等等,有部分成員已經向警方報案,傑尼斯事務所也呼籲網友停止這種謾罵行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傑尼斯#強尼喜多川#岡本Kauan#網路霸凌#言語暴力#橋田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187

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