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26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我們沒傾聽,當權者也沒有。」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出席在荷蘭的氣候變遷示威在台上講到一半硬生生被打斷。

抗議男子:「我來這裡是為氣候示威,不是為了政治。」

 
穿綠衣的男子衝上台一把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因為不滿這場聚集7萬多人的氣候變遷示威,桑柏格卻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宛如變成挺巴示威,後來搶麥男子被帶下台但目前身分還不明。

另一場引發爭議的挺巴示威,美國芝加哥位於市中心的車站轉運站出入口,遭到上百人佔領。

示威群眾霸佔手扶梯阻止民眾通行,為的是封鎖通往以色列使館的通道,數十人隨後被捕走出去時,還受到支持者英雄式歡呼,與此同時聯合國各地機構降下半旗,為援助加薩喪命的工作人員默哀一分鐘。

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總幹事瓦洛瓦亞:「過去幾個月我們有101名同事,在加薩喪生這是我們組織,史上在短時間內遇害人數最多。」

不過在加薩進行救援任務的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救濟部門,近來卻遭到以色列質疑,組織內有哈瑪斯自己人。

UNRWA負責人拉扎里尼:「我們成員都經過審查,沒有哈瑪斯成員,我們的名單有交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政權。」

組織負責人說從沒收過以巴雙方的質疑或詢問,還強調自己是人道組織,對哈瑪斯的地道系統一無所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桑柏格#示威活動#巴勒斯坦#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0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