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12
梁朝偉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大滿貫的影帝。(圖/翻攝自梁朝偉IG、小紅書)
梁朝偉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大滿貫的影帝。(圖/翻攝自梁朝偉IG、小紅書)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更多新聞:影音/阿Ken「舞功」PK女學童 見「鞍馬」跪喊:師傅!

 
 
梁朝偉憑《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圖/翻攝自梁朝偉IG)
梁朝偉在華語影壇戰功彪炳,分別在金馬獎3度稱帝、5度抱回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如今他首次入圍大陸的金雞獎影帝,就毫無懸念凱旋而歸,當時他聽到獲獎人是自己,便擁向一路支持他的老婆劉嘉玲,上台分享感言也按照他一貫的精簡作風,說道:「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更多新聞:影音/梁文音開唱揪羅時豐尬體能 憶出道追夢「窮到睡車站」

 
梁朝偉因握獎的方式貌似隨便,遭不少網友批評。(圖/翻攝自小紅書)

 
而在頒獎典禮結束、梁朝偉走進媒體採訪室的途中,因右手拿獎的姿勢看起來較隨意,進而引發讓一些網友不滿,紛紛批評「我覺得這有點不尊重!最起碼拿的正正方方 拿到這感覺像是無所謂」、「就是啊,在大陸要畢恭畢敬,拿獎要端端正正。在國外就無所謂,怎樣拿都沒人說他」、「像拎個錘子」;不過,大多多數網友則認為他們想法太偏激,指出梁朝偉只是單純想迅速穿越人潮,並沒有對拿法太過講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名#梁朝偉#金雞獎#三金#影帝#影史首位#拿獎方式#爭議#不得體#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8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