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36
陳昊森(左)日前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更化身霸道總裁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昊森(左)日前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更化身霸道總裁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更多新聞: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陳昊森(左)仔細聽歌迷的真情告白。(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有位歌迷自3年前開始支持陳昊森,她表示那一年最開心的事就是認識陳昊森,但最可惜的也是太晚認識陳昊森,讓現場一片歡呼與感動,另外也最喜歡他的新歌〈太陽色的獅子〉,認為歌如其人,陳昊森在粉絲心中就是太陽色的,溫暖和煦。

Bryan替粉絲謀福利,透過抽籤讓陳昊森跟粉絲進行互動環節,包含深情對望20秒、跟粉絲摸頭撒嬌、化身霸氣總裁邊搭肩邊講出經典台詞,寵粉的陳昊森熱情配合,讓粉絲十分滿足。

 
更多新聞: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陳昊森(右)和DJ Bryan暢聊發片甘苦談。(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另外,有歌迷問陳昊森遇到如何走過低潮?他說以前會去追尋結果跟答案脫離低潮,或趕快想辦法解決現狀,但現在很自在地待在當下,他認為,每段波折都一定有原因,如果拼命想找出口,沒有好好享受低潮,其實忽略了,那正是下個階段要準備向上衝刺的契機跟磨練,他現在懂得享受低潮來臨時,就敞開心胸好好擁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昊森#魏如萱#AlmostHuman#Bryan#尿遁法#真情告白#太陽色的獅子#一起流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