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06
許志豪(右圖)相當感謝于美人的提攜,更公開她私下溫暖舉動。(圖/趙世平攝、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許志豪(右圖)相當感謝于美人的提攜,更公開她私下溫暖舉動。(圖/趙世平攝、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更多新聞: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許志豪(左起)和于美人、蔡昌憲攜手主持《超級紅人榜》多年,更有著如姐弟般的革命情感。(圖/三立提供)

許志豪說,于美人是他演藝圈的重要貴人之一,過去于美人出席私人餐會時,會帶著他去認識音樂圈的長輩,「雖然她都說是要找我去幫忙唱歌,因為她唱歌會趕客人,但我知道她的用心!」

他也提到,于美人每年都會為他和蔡昌憲準備生日禮物,今年他收到愛馬仕的皮帶,蔡昌憲則是愛馬仕的領帶,「我們兩個超開心,很少會碰到這個品牌,結果姐姐說『重點不是品牌,重點是姐姐要把你們兩個跟我綁在一起』」。他更表示現在皮帶都捨不得用,每天出門前都會對皮帶喊話「姐姐幫我加油」。

 
更多新聞: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許志豪(右)和蔡昌憲(左)今年生日收到于美人送的愛馬仕皮帶、領帶,讓2人開心不已。(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而于美人因為選舉,11月起正式向《紅人榜》告假,許志豪說目前由他和蔡昌憲負責主持,「姐姐叫我們要把家看好,當然她在會更好,她是我們的定心丸,沒有大人拉著我們,我們可能會玩過頭、錄很久。」但他坦言內心矛盾,希望于美人追夢成功,卻又希望她一起錄影。

許志豪相當擔心于美人的身體,希望她能順利完成選舉。(圖/趙世平攝)

他也曾向于美人說:「妳早就不愁吃穿,那麼苦幹嘛?」于美人則回「好走的路都是下坡,你就祝福我。」他雖然和政治不熟,但對于美人很有信心,「我只希望她身體顧好,因為她現在常常睡眠不足,我還會去看民調,如果有要我陪掃街或是做什麼,我義不容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豪#于美人#蔡昌憲#超級紅人榜#選戰#主持告假#愛馬仕#生日禮物#掃街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32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