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學壞了!學姊踢爆愛「亂飆髒話」 私下面竟是這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08
樂天女孩陳伊爆料李多慧私下愛飆髒話。(圖/翻攝自李多慧IG、《同學來了》YT頻道)
樂天女孩陳伊爆料李多慧私下愛飆髒話。(圖/翻攝自李多慧IG、《同學來了》YT頻道)

隸屬於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可甜可辣的形象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日前與她同團的成員陳伊,竟在節目上踢爆她的可愛人設,爆料「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讓現場藝人都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睽違7年來台!鄭中基無預警上台道歉 「自責內幕」曝光

 
 
學姊踢爆李多慧女神形象,爆料其實私下超愛罵髒話。(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陳伊、琳妲、巫苡萱、雅涵等10位「樂天女孩」作客節目《同學來了》,一行人被問及李多慧的私下面,陳伊最先出賣說「雖然看起來氣質可愛,但她其實私底下竟然愛罵髒話」,接著舉例說李多慧某次在休息室用餐時,吃了一口驚呼「真XXX好吃」,當時隊友都嚇一跳,隨後問她從哪裡學來的,才得知是化妝師亂教她,讓李多慧誤以為單純用來形容食物美味,不知道有罵人含意。

更多新聞: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筠熹表示李多慧曾對她惡作劇,當眾拉下她褲子的拉鍊。(圖/

 
另一名成員筠熹還因此無故受害,她表示裡多慧經常向自己分享新學到的詞彙,某次對方在她耳邊說一句粗話,無奈自己只是重新複誦,就被現場的球迷以為是在教髒話,不僅如此,筠熹還說李多慧有次將自己褲子的拉鍊拉下,當下驚慌脫口對方的韓文名「Lee Da Hye」,嘴型竟然也被誤會是在罵髒話,遭網友砲轟沒禮貌,讓她委屈自清:「我根本沒有!」還強調李多慧髒話都是從外面學來的,與她們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女孩#女神李多慧#形象#踢爆#飆髒話#惡作劇#私下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529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