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20
哈林(左)、卜學亮(右)熱情獻唱。(圖/好看娛樂提供)
哈林(左)、卜學亮(右)熱情獻唱。(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最終回,最後一集首播收視破紀錄,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哈林(庾澄慶)上週末包下餐廳舉辦慶功宴,招待所有參與工作人員及演出嘉賓共襄盛舉,慶功宴上還出現哈林與卜學亮的鬥嘴秀,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慶功宴上,哈林與卜學亮兩人重現節目中的片段,特別精心準備合唱華視武俠片《西螺七劍》主題曲,還一連串演唱多首金曲慰勞工作人員,像是〈超跑情人夢〉、節目主題曲〈神騎〉等,宛如小型演唱會。

卜學亮賣力飆歌。(圖/好看娛樂提供)

哈林在台上感性表示:「很誠懇地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很想把感謝一一寫下來,實在是因為......。」卜學亮下一秒接話說:「文筆不好」哈林繼續說:「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不是我們的功勞,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誠摯地的跟大家謝謝。」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彭小刀(左起)、柯有倫、張庭瑚、哈林、卜學亮、周予天齊聚慶功宴。(圖/好看娛樂提供)

因節目熱播,周予天也獲益不少,開心說:「最近去小吃店買滷肉飯,老闆娘說看到我在電視上騎腳踏車很辛苦,還送了我一顆滷蛋。」哈林去藥房拿藥,藥劑師看到他就比出Rock的招牌手勢,「害我不敢跟他說拉肚子」;身邊很多人都回饋有在看節目,也有粉絲覺得好像回到以前週日看《超級星期天》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吧!哈林小隊#周予天#哈林#庾澄慶#卜學亮#鬥嘴#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