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8:19
MEI MEI曬超音波照,宣布懷第4胎。(圖/翻攝自MEI MEI 臉書)
MEI MEI曬超音波照,宣布懷第4胎。(圖/翻攝自MEI MEI 臉書)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更多新聞: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MEI MEI透露懷第4胎體質出現變化,持續出血快1個月。(圖/翻攝自MEI MEI IG)

MEI MEI婚後3年連生3個男寶寶,儘管照顧小孩又累又憔悴,但她在去(2022)年9月25日發文,透露自己可能還會有想生第4胎的感覺,而這願望也在今年達成,真的懷孕了!

更多新聞:昔懷孕8週流產!女星「熬15小時產女」 一家三口照曝光

 
不過MEI MEI懷這胎時體質卻出現變化,她昨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己料理的蛋、花椰菜、雞胸肉等極健康食物照,透露「超想吃辣的啦!但醫生不準(准),只好忍耐」,原來是因為她懷孕期間,已經持續出血快一個月,加上醫生偏保守派,為了避免任何風險,要她「安分一點」,並表示自己有在吃安胎藥,目前沒有出血狀況了,要大家不用擔心。

MEI MEI透露老公特別想要女孩。(圖/翻攝自MEI MEI 臉書、IG)

MEI MEI由於前3胎都是男孩子,曾說過很想要女孩「想要女兒當好姊妹」,因此這次她透露懷孕期間特別想吃辣,就有不少人向她道恭喜,告訴她想吃辣是懷女生,讓她忍不住問「想吃辣百分之百是女生嗎?」,但她也要大家先不要太激動「生理反應這種真的不一定都準啦!」,笑道自己其實男女都好「但老公就~」,要大家先不要給老公太大期望,擔心性別趴那天他會淚灑現場,看來男方相當希望能生個小公主和自己做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I MEI#謝若梅#出血#懷孕#懷第4胎#吃辣#4寶媽#體質變化#安胎#性別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656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