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58
黃冠智(左)在《同名同姓》中,與陳怡溱(右)有婚紗戲。(圖/公視提供)
黃冠智(左)在《同名同姓》中,與陳怡溱(右)有婚紗戲。(圖/公視提供)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更多新聞: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求婚成功。(圖/公視提供)

活動上,黃河表示一看到黃冠智就想到羅飛,直呼:「導演真的很會選角色。」黃冠智打趣稱要仿效戲裡,請黃河幫忙拍婚紗,還要找李玲葦當新秘化妝。他透露目前開始和另一半計畫拍婚紗、討論婚禮細節,預計明年會辦婚禮然後登記,一步步循序漸進,「跟戲裡不一樣」。
 
黃河、李玲葦、黃冠智出席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活動 。(圖/公視提供)

黃河分享當年拍完陳永錤的愛情奇幻作品《凱西五號》後,許願希望可多拍罪犯、精神疾患等特殊角色,笑稱演了十年的殺人犯、邊緣人,沒想到真的願望成真,直呼:「真的不能亂許願!」也因為過往的這些角色深植人心,連黃河都不諱言:「開拍前導演也有一點擔心。」
 

更多新聞: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李玲葦分享跟黃河合作很自在,演感情戲也不會不好意思。(圖/公視提供)

李玲葦過往演過雙性或女同志等特別角色,這次劇中詮釋頭髮挑染、全身刺青的彩妝師「陳艾綠」,自認是個「對死亡好奇、也我不想要孤單,且有話就說的行動派」,開演前也對新角色感到無比興奮,她透露跟「大前輩」黃河合作很自在,演起感情戲也不會不好意思。《同名同姓》於11月19日晚間10點公視首播;也會上架公視+平台30天,提供免費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冠智#求婚成功#求婚#金鐘男配#鄭毓萱#自打嘴巴#黃河#李玲葦#同名同姓#人生劇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