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陸網紅家中暴斃 母兩天聯絡不上「友破門驚見遺體」

編輯 楊惟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19
圖/翻攝自快樂小趙抖音
圖/翻攝自快樂小趙抖音

大陸一名擁有37.7萬粉絲的抖音網紅「快樂小趙」趙赫,因2020年在搭乘公車時「嘴乘客」爆紅,隨後又因常PO出一些幽默影片,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未料,去(2023)年11月傳出他於凌晨在家中暴斃,得年29歲。他的好友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趙赫生前的身體狀況,並還原發現他離世時的情景。

一名自稱是「快樂小趙」在瀋陽最好朋友的網友,於2023年11月14日發文稱「趙確定走了,我算是第三個知道的」。他透露,趙赫疑似凌晨在家中暴斃,由於他獨自租屋,事發當下並無其他人發現,錯過了搶救黃金時間,等到救護人員接獲通知抵達時,趙赫已沒了生命跡象。

 

友人證實快樂小趙猝逝。(圖/翻攝自微博)

趙赫好友近日透露,趙赫生前罹患糖尿病,卻常做出「高危險動作」,例如吃太多麵時頭暈眼花,或是才剛處理因病潰爛的腳就出去走動。一位醫生朋友看他腳背發紫,曾警告他可能會截肢。他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急診,一度住進加護病房。
 
趙赫母親當時來照顧他時,看到他躺病床上叫外賣,氣得罵他一頓。趙赫的朋友透露,趙赫母子為了控制飲食一事,不知道吵了多少架,趙赫的母親最後只能放棄。她也曾要求兒子在病情穩定後返回老家葫蘆島,趙赫卻堅持不答應,獨自待在瀋陽。
 
 
11月14日,趙赫母親發現兒子2天沒有回覆訊息,朋友圈也空白一片,察覺狀況不對。她輾轉找到兒子的好友,對方知道趙赫家的密碼。但友人在深夜打開趙赫家門,遠遠看到他倒在床上,沒蓋被,身體側躺,立刻知道趙赫已經不在人世。

快樂小趙在家中暴斃,得年29歲。(圖/翻攝自快樂小趙抖音)

趙赫的死因並未公開,但他曾多次因糖尿病酮酸中毒住院。他猝逝消息傳出後,許多喜愛他的網友相當錯愕、不捨,留言感慨「他的每個影片都充滿了活力和創意,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放鬆和歡笑」、「他總是以一種輕鬆愉快的方式表演…再看不到他更新影片了,真的讓人驚訝失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樂小趙#抖音網紅#猝逝#暴斃#死訊#網紅過世#快樂小趙過世#趙赫#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