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8:35
相傳親人過世後,會在頭七回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相傳親人過世後,會在頭七回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以前在電視劇情裡總能看到這麼一幕…在亡者頭七這天,在地板上灑上麵粉之類的東西,如果亡者回家就會在地板上留下腳印,但我總是嗤之以鼻,覺得這不可能發生。」女網友在「靈異公社」透露,舅舅生前獨自住在外公家,自從他去世後,因沒人幫外公上香,這個重責大任便落在媽媽的身上。

 

更多新聞:老公過世「親生媽不讓弟幫忙」 人妻無助:嫌我害娘家運氣差

舅舅出殯前一天,發生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天晚上,媽媽回到外公家時,發現明明空無一人的屋內,電燈竟詭異的開開關關;不僅如此,舅舅往生至出殯的這段期間,外公家中也出現了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好奇,媽媽便效仿電視劇,在舅舅的房門口和大門口分別灑上痱子粉,期待著奇蹟的發生。

 
更多新聞:一年內家人接連過世…媽又跟死神搶命 孝女無助:我好害怕

「然而一個禮拜過去了,倒也相安無事。」但就在舅舅告別式的前一晚,媽媽再回到外公家,竟發現門口門檻上有粉末痕跡,再打開門,又看見地上有數個腳印,嚇得把所有親友叫來確認不是自己眼花。女網友透露,因舅舅生前曾腦中風,右腳走起路來沒那麼恣意自然,而這些腳印,明顯「左腳清晰可見,右腳卻模糊不清」,讓他們更確定就是舅舅回來了。

舅舅房門前出現腳印。(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女網友說,當下大家都在抽絲剝繭舅舅回家的用意是什麼,「是回家看看?亦是靈魂還沒離開房子?」但對她而言,舅舅回家的原因卻一點也不重要,「這些腳印在告訴我們,他並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在,那些腳印散發著是一種安撫的光芒,向我們傳遞愛與安慰。」

更多新聞: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對比過往的鐵齒,舅舅的過世讓她真正見證了奇蹟,不禁驚喊:「電視演的是真的!」對此,她也表示,也許舅舅的靈魂回到了家中,留下了一串溫暖的腳印,「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這些腳印不是陰森可怕的,反而是一種安心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告別式#出殯#靈異公社#腳印#亡者#過世#中風#行動不便#做頭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