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2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歸家豪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曾有一名人妻經常因為泌尿道發炎、陰道感染多次回診。由於對方掛號頻率太過頻繁,且每每病況都相當嚴重,他便質疑恐是藉由性行為感染,主動問對方「你老公包皮割了沒?」人妻則委屈回答「沒有」,並說老公「射出來的味道都很臭」、「魚腥味」、「顏色很濃,是黃綠色的」,他便要求對方帶著老公一起就診。

檢查後發現是淋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之後夫妻倆一同回診,歸家豪也將患者老公的精液拿去做細菌培養,果真確診淋病雙球菌,且精液中的白血球升高,造成女方難以受孕,只好更「努力做人」,反而讓她泌尿道及陰道感染更嚴重,形成惡性循環。後來歸家豪替患者老公割包皮後,也治好了他的淋病,夫妻倆終於順利懷上寶寶,並在最近準備備孕第二胎。

 
精液顏色異常應迅速就醫。(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歸家豪衛教補充,正常健康的精液,顏色應為乳白色帶點米黃,稠度則是「用手沾可以牽絲」。若是精液顏色異常,呈現白色、黃綠色則要特別注意,恐是念珠菌感染或淋病;至於呈現紅色的「血精」,則有可能是儲精囊破裂,甚至是攝護腺的癌細胞已把血管咬破,應迅速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好辣#割包皮#性病#淋病#歸家豪#血精#精液#泌尿道發炎#陰道感染#精液顏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