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9:21
白冰冰(右)擔任新戲製作人。(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白冰冰(右)擔任新戲製作人。(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更多新聞: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白冰冰(中)斥資6000萬拍攝《天知道》。(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白冰冰透露當時情景,有個工作人員拿一個護身符給她,「我一戴上,就全身大汗,吐出一口全是黑色的水,整個人虛軟,但馬上人就好了。」護身符是工作人員戴很久的,上面的字都已褪色,是過世阿嬤給他的,他也不知是哪位神明?問了媽媽才知道上面是「玄天上帝」。

更多新聞: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天知道》舉辦點燈祈福儀式。(圖/《天知道》劇組提供)

白冰冰想著要去跟玄天上帝道謝,但不知可以去哪?結果她回家沐浴焚香後,有人來按鈴,有朋友要她快開門,她帶了玄天上帝的宮主王美雲來找她,「宮主聽說這是我家,只是過來打個招呼,我馬上不管已經晚上了,就趕過去拜拜。」《天知道》陣容堅強,白冰冰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天知道#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