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48
9m88(左)、陳昊森(右)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最新專輯。(圖/八大提供)
9m88(左)、陳昊森(右)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最新專輯。(圖/八大提供)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更多新聞:《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小賴(左)、陳零九(右)的默契有待加強。(圖/八大提供)

9m88此次專輯是自己的第一個全中文專輯,陳昊森說:「這次專輯是我對生活上的一些觀察,跟我自己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並且用歌聲來表達的一個專輯。」陳昊森表示認識9m88後,覺得對方的人設與自己想像的很相近,「我一直很喜歡9m88,是因為我覺得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覺得她很真。」

更多新聞: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陳零九(左起)、小賴、9m88、陳昊森、黃偉晉一起合影。(圖/八大提供)

除此之外,節目中兩人與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還進行默契對決等遊戲,在「麻吉畫什麼」環節時,眼見9m88與陳昊森連連搶答成功,陳零九直接宣布放棄,當關主的黃偉晉看不下去開罵,陳零九、小賴才漸漸進入狀況;緊接改由互看對方的畫作後答題,陳零九一直獲勝,甚至玩上癮,問說:「這是不是可以辦比賽?」《娛樂百分百》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娛樂百分百#黃偉晉#9m88#明星好麻吉#陳昊森#麻吉畫什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