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0:25
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被封為「大陸第一網紅」。(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被封為「大陸第一網紅」。(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馮提莫無P圖照曝光,網友驚像64身。(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昨(14)日出席街跑活動,只見她將長髮披下、身穿無袖淺藍色洋裝、白色休閒鞋、背著粉色包包,身旁圍繞許多粉絲拿出手機爭相拍照,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而她當日活動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據悉,馮提莫身高本來就不足150公分,如今真實無P圖照曝光,網友發現她不僅是「小隻馬」,身材比例驚像64身相當怪異,完全不似日常曬出的照片那樣修長。不少人紛紛吐槽「馮提莫真人看起来一米五都沒有」、「馮提莫的身高真相了?大家不要隨便在戶外玩手機了」、「這是馮提莫...」。

馮提莫真實身材比例遭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馮提莫雖然跨足綜藝、代言活動等等,人氣相當高,卻始終被稱作「網紅」,僅少數人稱她為「明星」,究竟有無資格當藝人相關話題討論不斷。不過此次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直言「難怪只能是第一網紅,但也很厲害了啦,人氣超高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提莫#大陸第一網紅#甲狀腺癌#無P圖照#直播主#64身#身材比例#馮提莫身材#網紅標籤#馮提莫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038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