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天王合體「3千人擠爆封街」 他封麥10年開唱汗顏:還在騙女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05
徐乃麟久違上台唱歌。(圖/渥洛克提供)
徐乃麟久違上台唱歌。(圖/渥洛克提供)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活動今(2023)年最後一場名為「經典男神」主題,邀請了謝雷、徐乃麟、楊慶皇、霍正奇四大天王獻聲,再度掀起圈粉熱潮。

更多新聞:吳宗憲公司藝人「深夜打包回家」搞內戀 經紀人證實:兩人感情不錯

 

徐乃麟賣力飆唱。(圖/渥洛克提供)

被問及參與經典男神的演出感想,謝雷說:「唱了一甲子,早已習慣跟舞台合而為一,只要有人請、有人聽,我可以唱一輩子。」徐乃麟則笑說:「不會吧,我被你們歸類為男神?真的很不好意思,輩分都當公公了,還做男神,太抬舉我了!」他也自嘲說,十幾年沒開唱,逃不過被要求唱〈7533967〉跟〈紅鞋女孩〉,「都幾歲了還在唱騙女孩的歌,真的是越唱越汗顏」。

寶島歌王謝雷擁有許多資深鐵粉。(圖/渥洛克提供)


 
更多新聞:跳十年球隊沒拿冠軍!啦啦隊女神挨嗆「真亞軍王」怒反擊

楊慶煌(左)、霍正奇(右)兩大戲劇男神也都很會唱。(圖/渥洛克提供)

楊慶煌太久沒站在舞台上飆歌,很怕大家都只知道我他是演員,「我可是出過好多張唱片的歌手」。霍正奇第一次到台東演唱,本來還有些擔心,怕群眾的接納度不如預期,不料想他們的反應很棒,「我真是愛死台東了,希望能盡快再來跟大家一起歡唱。」由於現場觀眾太熱情,將近3000人次到場同歡,擠個水洩不通,還好主辦方事前先做了封街步驟,才得以圓滿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7533967#紅鞋女孩#謝雷#四大天王#霍正奇#楊慶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1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