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09
孫麥傑(左一)經常和台北富家子弟如柯震東(左二)、王大陸(右二)等人玩在一起。(圖/翻攝自DJ MAI IG)
孫麥傑(左一)經常和台北富家子弟如柯震東(左二)、王大陸(右二)等人玩在一起。(圖/翻攝自DJ MAI IG)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孫麥傑(左)2018年曾和陳冠希前女友洪文安(右)交往,兩人逛夜市約會。(圖/鏡週刊)

2018年本刊曾直擊,孫麥傑和陳冠希前女友洪文安牽手、摟腰逛通化街夜市,兩人還試吃了地瓜球,進行一場平價約會,且在社群上藉由兩人合拍的香水廣告來示愛,畫面如同偶像劇,但短短時間就分手,而後洪文安改搭上孫芸芸的弟弟孫智宏。
 

孫麥傑和洪文安分手後,在社群寫下分手心境「走過就很好了」。(圖/翻攝自DJ MAI IG)

對於蔡瑞雪是否和孫麥傑展開新戀情?女方的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我們還在拍戲當中,這部分是藝人個人的隱私,公司不便代為回覆任何意見與答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藝人約會聖地!怕曝光不要去 張軒睿、林明禎也曾在此熱吻被拍
【五分鐘親親親】直擊北一女神一路親 蔡瑞雪幽會微風代言人「從手臂親到鎖骨」
【五分鐘親親親1】自曝是勇敢追愛型 蔡瑞雪5分鐘親男友3次還被「打包回家」約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孫麥傑#柯震東#王大陸#陳冠希#洪文安#孫智宏#蔡瑞雪戀情#蔡瑞雪孫麥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