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7:15
西城男孩昨晚在北流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西城男孩昨晚在北流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更多新聞: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西城男孩帶來多首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陶醉。(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昨晚他們一登台,就帶來熱血的〈Starlight〉、〈Uptown Girl〉,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馬克大喊:「台北,很開心回來,有好多美好時光要帶給你們!」4人更暖心對觀眾喊話:「來過很多次,每次來都覺得怎麼這麼美,大家都知道我們慢慢老了,但我們是一起變老的吧!一起來回味我們走過的青春時光。」

更多新聞: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西城男孩表示很開心可以和歌迷一起變老。(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西城男孩帶來近90分鐘的表演,洗腦金曲1首都沒少,更將北流打造成大型KTV包廂,全場歌迷開心跟著唱和,一起度過美好夜晚。今、明兩天仍有釋出少量票券,粉絲別錯過朝聖不敗情歌天團的難得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城男孩#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腳底按摩#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1

0.0965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