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高丞佑來了!不看父謝祖武演戲 謝展榮「禁愛令」這樣說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36

由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台劇,其中一個主要對戲角色,就是年僅20歲的演員謝展榮,同時也是謝祖武的兒子;接受TVBS專訪時,他說因為同時是學生,拍戲期間一天幾乎只睡4、5小時,從小家裡就相對嚴謹,不過聊起禁愛令,倒是相當大方分享。

圖/TVBS

 
演員謝展榮:「哈囉大家好我是謝展榮,最近演了『有生之年』的高丞佑。」

戲劇片段:「高丞佑記得關門,不要學你媽一樣都不愛關門壞習慣剛剛那女生是誰,干你什麼事。」

和戲中伯父吳慷仁,你一言我一句互動自然演員謝展榮年僅20歲出道作獲好評接受TVBS專訪回憶起拍攝過程。

 
演員謝展榮:「他就會跟我講說,欸高丞佑你要講什麼,你如果不講的話,你這場戲你就不見,慷仁哥會一直去激勵我,就是要去講一些東西。」

他同時是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生拍戲的那兩個半月,一天只睡4到5小時還得顧及課業。

演員謝展榮:「我跟慷仁哥在天台上跑步那一場戲,(半夜)一點拍到兩點三點我每跑一圈高丞佑在這個戲分裡面就越少一點點,然後在生命裡面就多長一輪我們差不多五點收工,我看到太陽出來,我才慢慢有那種感覺,然後還要回去趕早八的課,哈哈哈哈哈。」

不願和吳慷仁道別,這是他最深刻的一場戲也好奇身為謝祖武的兒子會得到爸爸怎麼樣的肯定。

演員謝展榮:「我跟他其實不太會,去看對方的戲對對對,(所以你沒有看『麻辣鮮師』),我沒有看『麻辣鮮師』他就在你旁邊你還看在2D(螢幕)的幹嘛,他其實回來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那種父親的威嚴在。」

威嚴來自於對兒子的掛心,那小時候有被家裡下過禁愛令嗎?

演員謝展榮:「萬一哪一天就是真有個意外,你覺得他們(父母)會有什麼反應打個比方因為她(媽媽)現在在,我也不敢亂講話你可以沒事沒事,你就直接問他們就是啊,那就,對啊接受對啊那就,對啊,三個兩個小孩蠻熱鬧。」

 
反應真性情從小就相信,未來會朝演藝圈發展最想合作的藝人就是爸爸若能跨世代同框飆戲,想必畫面呈現超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謝祖武#禁愛令#謝展榮#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1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