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上線2天直衝第一!楊銘威飆深櫃演技 被看好奪金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12
Netflix《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直衝「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直衝「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即衝到排行榜NO.1,也進入新加坡排行榜,及香港的本週十大排行榜中位居第八名!本週,影集也登上Netflix台灣影集排行榜第二名。網友讚嘆「十集皆是驚喜,猶如一包彩虹糖,每顆顏色口味皆不相同,卻各自有它獨特且迷人的味道」,對此製作人修杰楷表示「很高興《此時此刻》能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希望其他國家也能跟上,一起跟著我們又哭又笑!也期待已經看過一遍的觀眾可以再多細細品味幾遍,相信每一次的重看都能獲得不一樣的感受。」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王淨、朱軒洋主演單元「戀愛實境秀」。(圖/Netflix提供)
不少觀眾在《此時此刻》一上線就一口氣追完10集,有觀眾甚至一路追到凌晨5點,直呼「每一集都是驚喜」「尺度台劇最高」「超強卡司飆演技逼哭人」許多觀眾對於第一集單元「戀愛實境秀」的故事新穎、順應時代潮流,也對於飾演角色張永的朱軒洋大讚他是「天才型演員」,劇中不論彈吉他還是怒摔杯子都可愛又帥氣,認為此角色非他莫屬,朱軒洋也熱情回應「謝謝所有一起拍攝時的工作夥伴,永遠難忘過程中的經歷。

更多新聞: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最讓網友笑瘋的第二單元「站一個晚上」由郭雪芙、劉俊謙主演。(圖/Netflix提供)
最讓網友笑瘋的第二單元「站一個晚上」由郭雪芙、劉俊謙主演,觀眾認為兩人超溫暖的故事情節好笑又感人,其中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單純天真、接地氣模樣,為戲犧牲露屁股又起生理反應,令觀眾讚許「看完立刻搜尋劉俊謙」、「港版阪口健太郎」,劉俊謙感謝觀眾的反饋表示「謝謝大家的愛護!很開心大家都喜歡,看見這麼好色的我。」
 

吳慷仁、小S徐熙娣主演單元「說好的輕井澤」。(圖/Netflix提供)
討論度超高、讓觀眾瘋傳的莫過於吳慷仁、小S(徐熙娣)在「說好的輕井澤」的激情床戲,網友更驚呼「尺度很大,全程尖叫看完」、「親熱戲太猛」,對此小S笑說「劇中大尺度的演出一直被當成宣傳重點,但浮誇激情的同時,其實也在探討婚姻課題。很開心觀眾能在不同故事中看到自己,也非常謝謝觀眾支持,期望能夠一直在排行榜第一的位子!」另一個大尺度的姐弟戀CP,由賈靜雯、曾敬驊主演的「真實故事改編」,兩人在辦公室的激情戲讓觀眾直呼「超火辣」「兩人很有火花」,賈靜雯表示:「看到大家肯定的反應和支持,就是我們演員最好的回報。」

網盼深櫃楊銘威奪金鐘。(圖/Netflix提供)
此外深櫃議題也持續發酵,由楊銘威、張軒睿主演的「完美的躲避球賽」,逼哭觀眾網友更盼「楊銘威奪金鐘」,楊銘威對此表示:「第一次詮釋這樣的角色,非常印象深刻,單元名稱也隱喻人生的逃避與面對,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很開心大家也喜歡。」《此時此刻》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遇見愛情的故事,現正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此時此刻#修杰楷#小S#徐熙娣#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