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 享年55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0:27
男星HEATH大腸癌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男星HEATH大腸癌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天團男星HEATH驚傳噩耗,證實罹患大腸癌身亡,享年55歲。

更多新聞: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搖滾樂團X JAPAN出道超過40年,音樂作品銷量超過5000萬張,在日本樂壇已是天團等級;怎料,所屬經紀公司在官網公布噩耗,「我們不得不宣布一個悲傷的消息」,證實HEATH已於10月29日過世,死因為大腸癌。

經紀公司證實噩耗。(圖/翻攝自X JAPAN IG)

經紀公司悲痛透露,HEATH今年6月健檢時,確診罹患大腸癌,病況在10月突然惡化,雖緊急送到醫院治療,仍不幸離世。由於HEATH的離世事發突然,樂團其他成員也感到很震驚,至今未消化這個消息。

 
更多新聞:女星突宣布「退出演藝圈」!閃婚圈外男友:我要顧小孩

此外,經紀公司也曝光HEATH「生前遺願」,直言HEATH過世前特別交代,他想把所有一切留給隊長YOSHIKI,公司已經透過家屬通知YOSHIKI,他們也同意了。

搖滾樂團X JAPAN。(圖/翻攝自X JAPAN IG)

對此,樂團隊長YOSHIKI從紐約演出結束後緊急返日,他也悲痛說著「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接近HEATH,去年我生日那天,我們在錄音時聊了很久。」

至於HEATH的葬禮,將低調舉行。經紀公司表示,依照死者遺願,以及家屬的考慮,喪禮將不對外開放,也拒絕弔唁、弔唁、鮮花等,深表歉意,希望外界能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大腸癌#大腸癌#男星癌逝#男星身亡#HEATH#X JAP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