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02
《開創者》李國毅為愛甘願幫忙照顧蔡淑臻兒子。(圖/中視提供)
《開創者》李國毅為愛甘願幫忙照顧蔡淑臻兒子。(圖/中視提供)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更多新聞: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劇中李國毅追求蔡淑臻花招百出。(圖/中視提供)
雖然與蔡淑臻是第一次合作,但李國毅很欣賞蔡淑臻在其他作品的演出,如今兩人合作近半年,李國毅帶點自豪地說:「我眼光真好!」他還透露自己很少稱讚人,沒有的事自己不會說,這讓受訪時正巧也在一旁的蔡淑臻投以燦笑回報,李國毅接著補充蔡淑臻雖然是姐姐但很可愛,而且心智年齡跟大家一樣,很貼心又沒有距離,越相處越知道她是個很有魅力的人。為了培養默契,李國毅說兩人在片場盡量會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於保養跟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很有話聊,幾乎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戲裡戲外情誼甚好的兩人,自然演起情感戲更為自然。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李國毅分享當出追老婆的故事。(圖/中視提供)
他透露自己跟劇中張碩一樣,一旦鎖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還說男人就是要主動,自己喜歡的就該去爭取。李國毅表示當初能追到太太就是採用「生活感」策略,不刻意去追她而是從生活中培養起來,他笑說別人追女生一開始都是約看電影、喝咖啡,自己卻是約太太去逛大賣場,用不知道哪裡可以買什麼,製造相處的機會,讓太太覺得他只是個需要幫忙的人,不會聯想到自己是在追求,降低女方的壓力與防備,李國毅也因為這樣獲得跟太太初次見面的機會,至於第一次約會逛賣場逛了多久?李國毅笑說:「不記得了耶!太緊張了!」因為當時他一心只想藉這個機會跟太太多相處!想看率性直男李國毅對蔡淑臻暖心呵護就在中視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播出的《開創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開創者#李國毅#蔡淑臻#追女秘笈#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033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