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06
陶喆將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將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圖/偉大文化提供)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更多新聞:朱俐靜癌逝1年「粉專突發喜訊」!粉絲刷一排:永遠想念

 

陶喆演唱會尾聲祭出新作驚喜彩蛋。(圖/偉大文化提供)

「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可說是充滿獨特感官體驗的演出,完全創造出一種「沈浸式」的表演方式,不僅讓百位邀請來現場的觀賞嘉賓,能與歌手和樂手毫無距離的聆賞;並在錄製的設計上,安排數十個機位鏡頭流暢的運動攝製,更完成、讓不在現場的觀賞者如臨現場,透過這種沈浸式感官體驗,聽著音樂也能撼動人心,這即將是一場絕無僅有的線上演唱會!陶喆決定將25週年的紀念演唱會濃縮成2小時的精華,將於LINE TODAY平台獨家播出,全程免費觀看。

更多新聞: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陶喆明年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圖/偉大文化提供)

演出將以音樂歷程做回顧,如同不斷迎接四季更迭般的生命樹,萌芽、茁壯、巓峰、開枝散葉、枯黃、再次發芽、重生,也像是熱鬧蓬勃的世界突然被疫情席卷的全世界一樣,終於在一陣冷靜期後又重生,準備開啟新的大門迎接希望和陽光;同時也宣告陶喆2024將有更多音樂驚喜要獻給樂迷:個人全新創作專輯推出、全新巡迴演唱會展開,請粉絲們拭目以待,用這場線上演唱會來一同揭幕,回歸音樂本質進行一場無距離的靈魂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LINE TODAY#演唱會#沉浸式#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