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53
Lily在IG限時動態分享系列美照。(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Lily在IG限時動態分享系列美照。(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小S二女兒穿上美式復古校服,氛圍感滿滿。(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更多新聞:台男都不愛「這料理」? 她約吃總被打槍 網曝1關鍵引共鳴

近日,Lily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系列美照。從照片中,可看見她身穿一身復古美式校服,內裡搭配一件白色的背心,再配上領帶,最後再披上一件寬鬆的西裝外套,下身則穿上灰色迷你裙,大秀嫩白的大長腿,整體氛圍少女感滿滿。

照片PO出後,立刻在網絡上掀起一陣討論,不少網友大讚,「媽媽也太會生」、「也太漂亮了」、「這風格很可以」、「根本校花」。

 
Lily 在萬聖節時Cosplay成天使造型。(圖 / 翻攝自@lilyhsuuuu IG)

更多新聞:25歲女失業!回家當爸媽「全職司機」爽領日薪 掀2派網論戰

事實上,日前Lily萬聖節在IG上PO出了系列美照,有網友稱Lily美貌神似林志玲。讓小S當時忍不住在IG上發文表示「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一個竟然是林志玲或大S的」,笑稱:「我明明記得開了3次刀啊⋯⋯她現在還進我家耶!我人生好困惑」還附上了女兒的對比照片,也意外釣出林志玲回應,「太美了,和你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雅鈞#許曦文#許韶恩#許曦恩#Lily#校服#美照#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2

0.1827

0.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