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1:32
其中1名女子「垂直跳下」,另2名女子則轉頭爬進窗裡。(圖 / 翻攝自臉書)
其中1名女子「垂直跳下」,另2名女子則轉頭爬進窗裡。(圖 / 翻攝自臉書)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1名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熱褲的女子率先「垂直跳下」。(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星巴克是否依然潮?她嘆「像菜市場」 網揭1優點:常約這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14日)下午左右,位於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一家足浴店。從網絡流傳的影片可看見,3名穿著頗為性感的女性正在忙著飛簷走壁,從店鋪的窗口爬出,疑似正在打算逃走。

足浴店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因此警方展開調查行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其中,可看見1名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熱褲的女子率先「垂直跳下」,另2名同伴則是轉頭爬進窗口內。獨留跌下的女子在行人道上哀豪,看起來像是傷到了腰部和脊椎骨,表情相當痛苦。

據悉,事發今日下午兩時許,警方當時在北角健康東街北角大廈1間樓上足浴店橫掃非法賣淫活,當局警方在此次的行動中共逮捕了7人。對此,有人擔憂躍下女子的傷勢情況,也有人認為路人和跳樓女子的2名同伴都太狠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辣妹#逃亡#足浴店#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