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12
「The 1975」主唱馬修在台上甩麥,疑被電線纏到差點窒息。(圖/翻攝自TikTok@ranchg0d)
「The 1975」主唱馬修在台上甩麥,疑被電線纏到差點窒息。(圖/翻攝自TikTok@ranchg0d)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英國樂團「The 1975」。(圖/翻攝自理想國臉書)

像這樣有國際知名度的樂團,顯然不介意毀損舞台上器材後要進行賠償,畢竟「The 1975」也在馬來西亞掀議後,選擇取消亞洲巡演,這恐也得賠上鉅額違約金,多弄壞幾個音箱或麥克風,實在也算不上什麼。

事實上,馬修在表演時「甩麥」做效果,也並非第一次。上次被台下粉絲拍到時,麥克風甩到最後是直接砸到他側臉,馬修看起來有些疼痛,最後是往鼓手方向走去,拿下纏在脖上的麥克風。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曾也有同樣的動作,導致麥克風砸到馬修的臉。(圖/翻攝自YouTube@coochiesnorter9000)

近期在TikTok上,馬修再次表演的這個動作被觀眾拍下,至少就可考影片觀察,這次馬修甩麥的動作頗大,可見線材迅速纏繞他的頸部,疑產生窒息的效果,迫使他要張開嘴巴呼吸。影片上傳4天獲逾75萬次喜歡,近7千則留言討論。

有趣的是,影片上傳者選擇了與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有關的歌,來當作背景音樂,馬修與泰勒絲曾有段感情。尚不清楚該TikTok片中實際地點為何處,但據查發現,11月份「The 1975」巡演地點均在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The 1975#主唱#Matty Healy#麥克風#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6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