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21
柯以柔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圖/謝佩樺攝)
柯以柔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圖/謝佩樺攝)

44歲女星柯以柔在2011年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兩人育有1子2女,無奈婚姻路顛簸,兩人在2018年鬧出婚變,歷經4年多快5年的離婚官司,柯以柔終於在去(2022)年宣布回歸單身。今她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坦言目前沒有完全不想談戀愛,結婚更是不可能,說到小孩與分享日常照顧、工作的辛苦,她也忍不住眼眶泛淚,認為一切都不容易。

更多新聞: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柯以柔經營電商將邁入第10年,因疫情解封,她發現冷凍食品的銷量下降快5成,反而是旅遊類的商品比較熱銷,年業績都有達到千萬,這幾個月也頻繁出國帶貨,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努力著。柯以柔認為現在當媽媽很不容易,孩子都大了,要教他們很多生活常規,加上課業上的督促、兼顧工作,每天都被塞滿滿,還好自己媽媽可以支援,只要出國都會幫她照顧小孩。

柯以柔、郭宗坤在2022年終於離婚。(圖/翻攝自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在與郭宗坤打官司的過程中,一直都沒有拒絕讓孩子跟爸爸相處,當然事件也落幕了,溝通上面也趨近平衡,「我還是會跟他們講,爸爸媽媽就是只是分開而已,爸爸永遠是你的爸爸,媽媽也永遠是你的媽媽,依然愛你們,我也調適得很好」。她表示恢復單身後都沒人追,自己也沒心力談戀愛,「可能經歷過一段關係之後,很怕要去選擇,無法再婚幫忙別人生孩子,而且我也很宅,晚上都不出門,也都跟公司說,通告盡量排白天」。

 
更多新聞: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柯以柔眼角微泛淚光。(圖/謝佩樺攝)

柯以柔直言前夫都有依照法院的裁定給生活費,雙方都是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我看他好像滿努力在拍影片,餐廳生意也不錯,希望他越來越好」。即使官司打了快5年,柯以柔認為事情都過去了,不用一直糾結,「他也變得比較好溝通,後來回頭想,也許這也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經過一個這麽長時間,現在才可以平和面對,自己也是真正放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以柔#家扶基金會#郭宗坤#離婚#婚姻#官司#放下#電商平台#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81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