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還原10年前「上酒店遭設局」 痛批沒有外遇卻被抹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7:00
夏克立解釋10年前被說上酒店的誤會。(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頻道)
夏克立解釋10年前被說上酒店的誤會。(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頻道)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的跨國婚姻夢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引爆這場跨洋戰火。夏克立近期回台灣出庭,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還原當初被說外遇的情景,至今仍讓他相當困惑,說也說不清。

更多新聞:六月、曾子余「化身神秘客」刁難頂級得獎酒店 打臉不成反被圈粉

 

夏克立再三強調自己沒有外遇,還原10年前被拍到上酒店的情景,「是嘉千有個教會朋友,說要做小朋友節目,剛好我很愛小朋友,就找我聊聊。本來說約在W Hotel,後來臨時改去別的餐廳,我上電梯一打開發現那是酒店,我認為我不適合待在這地方,所以打給嘉千要他來找我,最後是她跟我一起離開,她全程都在,我是被設計的,她從頭到尾知道,我根本沒外遇」。

夏克立認為這一切對他來說都很不公平。(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頻道)

讓夏克立不解的是,當他走入餐廳,被誤會成是上酒店的報導出來後,黃嘉千居然針對這新聞回應「不予置評」,「可是她全程在場,怎會這樣回應?因為這外遇,失去工作機會,不知道為何這樣做?為何要說我外遇?之後常常去教會或是其他地方分享,萬一老公外遇、老公對她不好的話題,新聞一打開就好像我有做那些事,雖然她後來有上節目談到當天的過程,她也知道不是外遇,但為何要讓我這麼難看?」。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夏克立就希望可以和平離婚。(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頻道)

夏克立直言自己自始自終都沒說黃嘉千壞話,卻一直被攻擊,但謝震武提出疑問,因夏克立在某此採訪中,跟記者透露黃嘉千「有做不好的事」,到底有無證據?夏克立坦言2013年兩人的確有去看婚姻諮商,至於原因是什麼,他不會說,卻被寫成「夏克立說黃嘉千有做不好的事」,他也無奈,表示中文程度沒有太好,面對這些內容,他無力改變,再度強調從沒說過這樣的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黃嘉千#跨國婚姻#離婚#設局#外遇#酒店#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