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老師」郭昱晴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遭酸 本人甩負評發聲:照單全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23
郭昱晴受邀替民進黨征戰不分區立委。(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受邀替民進黨征戰不分區立委。(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53歲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中的經典角色「萬老師」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今(15)日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郭昱晴成為第12名文化界代表,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有機會為民服務。而郭昱晴稍早就在臉書發聲,表示不管好的祝福,或是壞的酸言酸語,她都照單全收。

更多新聞: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演藝人員跨界政治圈向來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從日前演員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統統大選,投下震撼彈後,今(15)又傳出郭昱晴將替民進黨征戰不分區立委,她受訪坦言之前就有收到邀約,還是賴清德親自找她的,細節還需要等待黨部安排,下週登記後才對外說明。

郭昱晴發聲。(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跨足政壇的消息再度引起高度關注,她本人也在社群發文表示:「先謝謝蜂擁而至的祝福,當然也少不了酸言酸語,在這裡照單全收喔。」不少網友們也給她鼓勵,希望她有機會可以為台灣人民發聲。

 
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民進黨內預估不分區安全名單約10到12席,郭昱晴名列第12。她作為政治素人,原本不預期會被放在安全名單中,若有機會進入國會,當然希望做出貢獻,「從小小的(社群)平台到集結力量,勇敢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些什麼」,因為有演藝背景,也希望能在民間影視推廣上盡一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昱晴#麻辣鮮師#參選#民進黨#萬老師#賴清德#立委選舉#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