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7:46
凌音11月1日癌逝,享壽74歲。(圖/恬娃提供、翻攝自郭美珠臉書)
凌音11月1日癌逝,享壽74歲。(圖/恬娃提供、翻攝自郭美珠臉書)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更多新聞:超越李多慧!啦啦隊女神「伸舌抖動片」曝 1.8億人暴動:挖來台灣

 

凌音生前演出多部連續劇。(圖/翻攝自郭美珠臉書)

郭美珠11月2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證實昔日《台灣奇案》老搭檔兼好友凌音逝世消息,悲痛哀悼「朋友還記得他嗎?(凌音)她是我小時候的朋友,一起長大、一起變老,也是我前台灣奇案固定成員,昨天走完她這一生修行的路,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妳嚮往幸福快樂。」

更多新聞:女神收割機低調祕婚!57歲男星「轉型美食網紅」 近況曝光

 
據悉,凌音已出殯,只不過沒想到辭世半個月,就有中國大陸農場網站指出她留有千萬遺產,但由於身邊沒有可以繼承的人,倘若沒有明確遺囑或分配細節,鉅額遺產將由社福機構接管,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音身邊親近友人發聲駁斥,怒轟「假的」。

凌音爆出留有千萬遺產,親近友人發聲駁斥。(圖/翻攝自郭美珠臉書、恬娃提供)

事實上,凌音生前罹患3癌症,一直以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今年8與朋友相約到尤美芳經營的咖啡廳碰面,時間到了卻遲遲未現身,友人驚覺不對勁前往其家中,這才發現她昏迷在客廳,緊急送醫搶救挽回一命,孰料,今年11月仍不敵病魔辭世,精彩一生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音#廖瑞韻#資深女星癌逝#台灣奇案#包青天#千萬遺產#郭美珠#凌音遺產#資深女星出殯#凌音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4

0.2357